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委组织部召开“五一”节前作风纪律警示教育会

作者:陆敏
来源:临桂区委组织部
摘要:4月29日,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临桂区委组织部在“五一”节前召开了警示教育会。

  4月29日,为进一步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反弹,临桂区委组织部在“五一”节前召开了作风纪律警示教育会,临桂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万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会。

  会上,王万慧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反对“四风”,她强调,今年是“作风建设提升年”,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自觉加强作风意识,恪守纪律规矩底线。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一是要确保交通安全,杜绝涉酒违纪违法行为,严禁酒后驾车;二是要克服麻痹思想,遵守疫情防控纪律,非必要尽量不出桂林,外出必须报备;三是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确保节日风清气正,全体干部职工代表单位的形象,要以身作则,遵守纪律、遵守规矩,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四是要严格遵守节假日值班纪律,落实好值班值守,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第一时间向领导请示报告。

  今年以来,为不断加强干部职工作风教育,区委组织部除关键节点开展节前警示教育外,还利用每周组织工作例会、组织观看廉政教育警示宣传片、微信群向大家发送党风廉政相关内容等方式,将作风建设融入工作、融入日常。今年以来共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部务会、干部职工大会8次;完善了公文阅办、考勤及请销假管理、办公用品领用管理等三项制度,规范全体干部职工工作纪律、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围绕反“四风”问题,组织干部职工签订《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反对“四风”承诺书》50余份,切实将“守纪律、讲规矩、转作风”工作落实落细,推进作风教育常态化、多样化和规范化,使干部职工进一步拧紧纪律作风发条。

临桂区财政局党支部廉政党课——严守纪法规矩 扣好廉政的“第一粒扣子”
政校区结对共建促发展 助推清廉之风吹遍满桂林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