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驻临桂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社戒社康人员“七帮一”包联帮教工作

作者:韩宁
来源:中共桂林市临桂区委员会办公室
摘要:区纪常委、驻临桂区委办纪检监察组长陶芳深入两江镇调研指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人民政府关于开展社戒社康人员“四包”和“七帮一”包联帮教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抓好社戒社康人员管控,强化戒毒成效巩固,近日,区纪常委、驻临桂区委办纪检监察组长陶芳深入两江镇调研指导禁毒重点整治工作。

陶芳查看社戒社康人员“一人一档”台账

       近日,陶芳首先来到两江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查看社戒社康人员“一人一档”台账,与工作站人员详细交流,仔细询问社戒社康人员报到次数、尿检次数、毛发检查次数、风险评估次数;检查长期外出务工社戒社康人员是否落实“双列管”机制,确保社戒社康人员管控到位。

        随后,陶芳一行进村走访社戒社康人员,与社戒社康人员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地谈心,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就业等情况,耐心细致地为社戒社康人员及家人做好心理疏导工作,宣传禁毒知识和政策。

在两江镇了解社戒社康人员情况

       通过工作人员的热心沟通,受访社戒社康人员表示,感谢政府一直以来的关爱,自己也会一如既往地坚定戒毒信念,和家人共同开始新生活,不辜负政府、家人及朋友对自己的期望,将积极配合禁毒办、派出所做好思想汇报、康复检查,早日完成规定年限戒断。

        此次禁毒工作的开展,增强了社戒社康人员对以后生活的信心,为临桂区下一步的禁毒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广西壮族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1年度机关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的公告
专项体检 推动财政资金规范使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