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开展2021年度机关绩效考评社会评价的公告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为了解社会公众对各设区市、自治区直属机关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于2021年11月至2022年1月,通过电话访问、问

  为了解社会公众对各设区市、自治区直属机关完成年度任务、履行职责情况的满意度,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自治区社情民意调查机构,于2021年11月至2022年1月,通过电话访问、问卷评议、网上评议等方式开展社会评价。

  如接到(0771)12340的访问电话或评议问卷,请社会公众如实评价,也可登录广西绩效考评网(www.gxjx.gov.cn)查询评议,或向gxjxpy@126.com发送电子邮件进行评价。

  社会评价监督电话:0771—2809805。

  纪委举报监督电话:0771—12388。

  特此公告

  广西壮族自治区绩效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23日

临桂区:聚焦四大行业,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实效
驻临桂区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社戒社康人员“七帮一”包联帮教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