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茶洞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部署会

作者:王宸瑜
来源:清廉桂林·名人儒乡
摘要:近日,茶洞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部署会,会议由茶洞镇党委书记黄振宇主持召开,镇三家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近日,茶洞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部署会,会议由茶洞镇党委书记黄振宇主持召开,镇三家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茶洞镇全年开展提醒谈话30余人次,其中班子成员11人次,督促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职责;村党支部书记、主任15人次,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切实落实了“书记谈书记”工作制度;站所负责人7人次,实现了全覆盖。”会上,黄振宇总结了茶洞镇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茶洞镇2021年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及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工作进行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

  黄振宇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此关键时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政治纪律、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压实干部廉政责任,落实好茶洞镇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抓好茶洞镇干部队伍建设,尤其是今年换届新上任的村“两委”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警示教育,在全镇营造勤政为民、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镇纪委、派出茶洞镇监察室将立足监督职责,坚持问题导向,精准监督,严格落实好日常监督,抓好专项工作监督,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为茶洞镇乡村振兴等重要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该镇纪委书记说道。

区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深度优化营商环境 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