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区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区委编办
摘要:近日,区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委编办班子及各股室股长参加了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  
  近日,区委编办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区委编办班子及各股室股长参加了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列席会议。

  会上,区委编办主任王万慧同志总结了编办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荣凌志组长传达了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区纪委监委2021年工作要点。

  派驻纪检组组长对区委编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全面压紧压实“两个责任”,各股室干部要认真查找岗位上的廉政风险点,构建“权责清晰、流程规范、风险预警、措施有力、制度管用、违纪严惩”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二是结合编办工作重点,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会议指出,全体领导干部都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班子要带头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加大从严治党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要利用微信工作群、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大力支持纪检组工作,做好监督与被监督的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机构编制工作环境,进一步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满意度。


图为党风廉政会议现场

中庸镇: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推动落实中央 八项规定精神
茶洞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究部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