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中庸镇召开新任村“两委”干部警示教育会,打造廉洁奉公的队伍

作者:王丽
来源:中庸镇纪委
摘要: 2021年2月4日,中庸镇召开新任村两委干部警示教育会,镇班子领导和新任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在会上,镇纪委书记文皓对新任
      2021年2月4日,中庸镇召开新任村“两委”干部警示教育会,镇班子领导和新任村“两委”干部参加会议。
      
       在会上,镇纪委书记文皓对新任的村“两委”干部开展警示廉政教育案例进行通报学习,强调农村的发展稳定需要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需要一支廉洁奉公的乡村干部队伍。通过这次警示教育会,希望大家牢记自己的使命、责任和承诺,以实际行动让家乡父老乡亲放心满意。同时对新任村“两委”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夯实思想政治根基。二是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党纪法规底线。三是强化自律意识,树立廉洁干部形象。四是强化教育意识,筑牢反腐堤坝。五是树立团结意识,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新任村“两委”干部表示,会主动适应新岗位 , 尽快适应新角色 , 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 以公正清廉的形象展示于群众 , 以加倍的努力投入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全镇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四塘镇纪委对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两江镇: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