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四塘镇纪委对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作者:贲微晗
来源:清廉桂林·名人儒乡
摘要:2021年2月3日,四塘镇纪委书记谢志庆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从廉洁自律,廉政勤政等方面提出了三个要求
        2021年2月3日,四塘镇纪委书记谢志庆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村“两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从廉洁自律,廉政勤政等方面提出了三个要求。
        图为镇纪委书记谢志庆对新任村“两委”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谢书记强调,作为新任村“两委”干部,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构筑拒腐防变的牢固思想防线。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必须正确处理好权力与服务、地位与责任、“为官”与做人的关系。二是要严格廉洁自律,提高抵御各种诱惑和考验的能力。在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增强奉献意识、监督意识及表率意识。三是要完善监督机制,始终保持严格有效的监督。作为村“两委”干部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建立健全村级监督体系,严格执行村务公开,村财透明制度,防范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
       谢书记指出,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目的是告诉同志们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明确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是对在座的每一位村干部真正的关心,真正的爱护。
会仙镇:新任村定工干部廉政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促担当
中庸镇召开新任村“两委”干部警示教育会,打造廉洁奉公的队伍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