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临桂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临桂区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临桂区委第三巡察组
摘要:根据区委统一部署,8月30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临桂区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8月30日下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临桂区融媒体中心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红艳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区融媒体中心单位主要负责人李辉朝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临桂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骆安业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出席会议,区融媒体中心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李红艳指出,巡视巡察本质上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重点在于发现和推动解决影响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全局性问题,根本任务是督促全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李红艳强调,本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将按照全区动员部署会议要求,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紧扣区融媒体中心承担的职能责任,重点监督检查 “三个聚焦”方面的情况。巡察期间,巡察组将紧紧依靠区融媒体中心开展监督,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实事求是向区委汇报和反映存在问题,按照区委要求加强分类指导,用好用足巡察成果。

  李辉朝表示,此次巡察既是对我中心的“全面检阅”和“政治体检”,也是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综合会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站稳政治立场,端正政治态度,查找政治偏差,在自觉接受监督的过程中不断加强和改进各项工作。中心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对巡前自查自纠出来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巡中指出的问题,扭住不放、坚决整改;对巡后反馈的意见和问题,统筹研究、全面整改,积极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圆满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据悉,临桂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在临桂区融媒体中心工作三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巡察组设立专门邮政信箱:桂林市临桂区巡察信箱3号;值班电话和短信手机:18376331731,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的时间为8:30—12:00,15:00—18:0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六项纪律”的举报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没有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进行处理。

临桂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党史研究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临桂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临桂区水利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