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临桂区召开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

作者:全美霖
来源:临桂区委巡察机构
摘要:6月2日,临桂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在区委九楼会议室召开。

  6月2日,临桂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书记专题会在区委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三届区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巡察问题线索办理和巡察成果运用意见,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临桂区委巡察工作。区委书记石玉琳同志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谢静,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文政,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金宇出席会议。

大会现场

  石玉琳指出,开展第二轮巡察的4个巡察组能牢牢把握巡察工作的政治性,紧盯“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履职尽责、碰硬较真,巡察工作质量和成效突出,值得肯定。同时强调,巡察要以政治巡察为主,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巡察站位,要透过现象看本质,把根源根本找出来,不断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石玉琳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巡视巡察的重要战略作用。要跳出历史周期率,自我革命、自我进化,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战略定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要坚持标本兼治抓整改,确保在根子上除病灶、防反弹,不断巩固和深化整改成果。三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要加强学习,加强政治能力建设、素质能力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切实提高巡察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巡察“尖兵”。

临桂区巡察机构党支部参观“打造世界级 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主题党日活动
临桂区召开三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业务培训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