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巡视巡察 > 正文

临桂区巡察机构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韦优愿
来源:临桂区委巡察机构
摘要:“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深刻的感受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干部的谆谆告

  

    临桂区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大会现场

    “通过今天的学习,我深刻的感受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干部的谆谆告诫和殷殷嘱托,在巡察工作中站稳人民立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作为一名巡察干部,我们要坚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将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努力推动临桂“巡察名片”在三届党委各轮巡察中持续“升级”。”

  ……

  近日,巡察机构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通过“轮流领学+交流心得”模式,各青年党员干部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交流心得,自觉把讲话精神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本职岗位结合起来,不断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弄懂做实。

  支部书记姚德元同志在总结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把我们党对青年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高到了新高度,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加强政治引领,建好用好“巡察人才库”,将干部培养锻炼与巡察工作推进紧密结合,把参与巡察实践作为锻炼党性、磨炼意志、提升能力、警示教育、选拔任用的重要平台,推动实现干部成长与巡察监督实现双促进、双提升。

临桂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五通镇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临桂区巡察机构党支部参观“打造世界级 旅游城市一周年成果展”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