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驻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织驻在单位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驻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4月19日下午,临桂区纪委监委驻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会同水利局党组,组织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二层站所负责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4月19日下午,临桂区纪委监委驻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会同水利局党组,组织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二层站所负责人共43人,集中观看工程领域典型案例《人防系统更应设防》——广西人防系统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片。

  水利局干部职工观看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警醒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依法用权、廉洁从政。

  “要经常组织大家观看类似的警示教育,对我们直接参与工程项目的人员,经常提提醒、紧紧弦、敲敲钟,把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让党员干部廉洁防线更加坚实,使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氛围更加浓厚。”水利局分管桂林新区相思江防洪排涝提升工程的副局长何玉军表示。

  近年来,临桂区水利工程领域项目建设逐年增多,特别是桂林新区相思江防洪排涝提升工程建设以来,临桂区水利局牵头负责27个子项目,总投资达19多亿元。为此,临桂区纪委监委驻区水利局纪检监察组以问题为导向,精准施策,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加强对驻在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深入推进“三不腐”机制,推动驻在单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护好漓江、保护好桂林山水”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重大项目领域监督预防“治未病”,形成靠前监督、发现问题、谈话提醒、督促整改、跟踪问效、追责问责的监督链条,坚持抓作风、讲廉洁、推进度,监督推动相思江项目建设成为工程质量优秀、干部清正廉洁的“双优工程”。

两江镇:纪委书记上党课 植廉于心敲警钟
黄沙瑶族乡纪委:开展“五个一”廉政家访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