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中秋话清廉 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来源:临桂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
摘要: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9日下午,临桂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召开“中秋话清廉 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树牢廉洁过节意识,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9日下午,临桂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在区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中秋话清廉 喜迎二十大”座谈会。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党组书记、主任胡海燕同志与大家分享了周恩来同志的家风故事及“十条家规”。她强调,领导干部要成为家庭建设“领头雁”,在“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中带好头、作表率,在家庭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廉洁修身、廉洁齐家落到实处。

  胡海燕主任对清正廉洁过节、筑牢家庭拒腐防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培育清廉家风,要与配偶子女共学良好家风,营造“爱廉、思廉、学廉、尊廉、崇廉”的浓厚氛围;二是传承清廉家风,要自觉树立“知廉”意识,承担家庭“倡廉”责任,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三是践行清廉家风,要永葆家庭“守廉心”,常吹家庭“廉政风”,管好家庭“廉政账”,把好家庭“廉政门”,当好家庭“贤内助”,自觉抵御不良诱惑,做到以德治家、以廉养家。

  当天,24名与会干部职工还学习了《中共桂林市临桂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并现场签署了《清廉家庭承诺书》。

座谈会现场,干部职工签署《清廉家庭承诺书》。

临桂区宛田瑶族乡:“多元化”廉政课堂让廉洁入脑入心
弘扬廉洁之风 创建清廉机关 ——临桂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到江头村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