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区二级调研员郑远军到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上专题党课

作者:苏虹
来源: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
摘要: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邀请临桂区二级调研员郑远军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一堂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自觉把党风廉政工作融入城管工作中,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推动城市管理监督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12月21日上午,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邀请临桂区二级调研员郑远军同志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一堂专题党课。

    郑远军同志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回顾”“如何以史为镜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三个方面展开党课。通过回顾共产党奋斗历程,要求党员干部秉持“公道正派”,要把“公道正派”作为重要的价值追求,始终保持执纪为公、正派廉洁,坚守干部应有的政治底色;在工作中要树立正确的执纪观念、守则理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锻造出纪律严明的城管铁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牢记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始终,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党课结束后,区城市管理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定安提出要求:一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城市管理工作密切结合起来,对照工作重点,强弱项、补短板。二要紧密结合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各项工作稳妥开展,确保实现2022年新一年的“开门红”。                     

   “郑远军调研员的讲话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既有对理论深学细悟、持之以恒的思想结晶, 也有对实践长期探索、提炼升华的具体举措,对我局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推进和每一位党员干部的成长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党组成员、市政工程管理所所长唐东琳说。

临桂区委宣传部杜绝“节日腐败” 推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走深走实。
桂林市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邀请党校讲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