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桂林市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邀请党校讲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苏虹
来源: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
摘要: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邀请临桂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务室主任赵璐璐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12月21日上午,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邀请临桂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教务室主任赵璐璐老师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赵璐璐老师重点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向大家全方位、多角度的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课堂生动活泼,内容立意高,寓意深,指导性强,干部职工深受鼓舞。

  “听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让我对全会强调的‘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市政工程项目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目前我们正在积极谋划,推动“访民情 解民忧”的调研走访方式,听取老百姓心声,让城市建设跃上新台阶,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市政园林股股长阳文锴说。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此次宣讲推动了城市管理监督局系统理论学习不断向纵深发展,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会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去,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区二级调研员郑远军到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上专题党课
临桂区财政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