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动员会

作者:陆露
来源:临桂区人民法院
摘要:3月12日,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动员会,明确学习教育环节的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和要求,对全院教育整顿学
  3月12日,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动员会,明确学习教育环节的目标任务、学习内容和要求,对全院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进行统筹部署。副院长秦树忠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区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组组长黄龙腾到会指导,政治部主任吕建明主持学习,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教育环节是队伍教育整顿的首要环节,做好本环节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各级会议精神,提高思想站位和政治站位,在市、区委坚强领导和上级法院、督导组精心指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确保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扛稳压实主体责任,强化督导落实,严格学习制度,力戒形式主义,促使干警学深悟透,不断提升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明确学习内容,丰富学习形式,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重点,促进政治、警示、英模“三项”教育深入开展;要坚持以学习教育为先导,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做到以学促查、以学促改、边学边改,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后,政治部主任吕建明组织全体干警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篇目、《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等,通过学习,突出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聚焦学习教育、查纠整改、总结提升三个环节,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抓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

会议现场

派驻工信和商贸局纪检监察组参加临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五通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