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五通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周荣华
来源:五通镇
摘要: 3月19日上午,五通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3月19日上午,五通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桂林市委、临桂区委部署要求,对本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号召全镇各个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动员会上,镇党委书记石羽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了总动员,要求广大动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据悉,为了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镇党委要求各个基层党组织在不折不扣扎实完成上级规定的学习任务外,还要突出本地的学习特色。镇党委将组织“宣传组”、“宣传小分队”、“优秀学员”等,结合当前的乡村风貌提升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的开展,深入各村(居)委,自然村、屯开展宣传宣讲。各个中小学校还要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起航新征程”演讲比赛。

  按照《五通镇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规定,镇纪委将组织督查组,对各个党(总)支部、党小组的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不定时检查,对学习不到位的将约谈相关党组织负责人,并督促限时完成学习任务。

  镇政府各办公室负责人,各村(居)委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各中小学党支部书记及全镇非公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学习教育动员会。




临桂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动员会
临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排查党风廉政风险点 精准制定防范措施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