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临桂区纪委监委:强化再监督,护好民生“钱袋子”

作者:莫秋媚 陈婷
来源: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摘要:临桂区纪委监委压实纪检监察组监督职责,采取组+派驻单位联合监督方式,走访部分申请使用维修资金的小区,并现场对房屋渗水,电梯维修、门禁损坏等申请项目实地核验。


  为进一步加强对临桂区房屋维修资金的管理,保障资金安全,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临桂区纪委监委压实纪检监察组监督职责,采取组+派驻单位联合监督方式,走访部分申请使用维修资金的小区,并现场对房屋渗水,电梯维修、门禁损坏等申请项目实地核验。

  “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要从业主角度出发,加大维修资金相关法规及业务的宣传力度,提高业主参与和了解维修资金的意愿,加强我区房屋维修资金监督管理。”区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长现场对房屋维修资金管理中心负责人提出要求。

  纪检监察组既提出工作要求也压实工作作风,对物业人员提出维修资金使用范围、申请使用条件、应急维修、施工单位选取等多个问题,要求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解答。

  “联合督查就是要强化区住建部门的主体监督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在保障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提高资金使用的效率,提升了群众对维修资金的知晓度,确保用好房屋的 ‘养老金’,让维修资金发挥实效,真正让群众受益。”临桂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说道。

派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精准监督 助力复工复产
临桂区:紧盯节点 持之以恒纠治“四风”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