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区领导到茶洞镇慰问优秀党员、驻村干部

作者:临桂区纪委监委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1月27日,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来到茶洞镇慰问优秀党员和驻村干部。茶洞镇党委书记朱志桂等陪同。

       1月27日,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来到茶洞镇慰问优秀党员和驻村干部。茶洞镇党委书记朱志桂等陪同。

    文政一行首先来到茶洞镇花岭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黄运华家的家中,向他送上节日问候、慰问品与慰问金,同他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生活现状。临别前,文政嘱咐黄运华:“作为村支书,要继续履职尽责,做好村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发挥自己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愧于‘临桂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要做好村集体草莓种植业,帮助带领村民积极发展产业,并利用草莓大棚发展草莓采摘等乡村旅游业,以优异的工作成效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随后,文政一行来到温良村村委,慰问驻村工作干部。通过交谈,文政了解到三名驻村干部在2021年风貌提升和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与村两委密切配合,团结带领全村群众围绕乡村风貌提升工作,共同助力温良村改善人居环境、完善基础设施。临别前,文政向三名驻村干部说:“驻村工作要耐得住寂寞和辛苦,时刻把基层群众放在第一位,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帮助群众持续增收,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文政表示,基层党员和驻村干部是我们党在基层的重要力量,茶洞镇党委要充分领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各项政策和工作指示,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各项帮扶政策落到实处、有的放矢;同时也要扎实做好基层党员、驻村干部的关心关爱工作,鼓励基层党员勇于担当、敢于创业,帮助党组织打牢坚实的根基。

自治区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召开 刘宁讲话
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到茶洞镇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