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区领导视察重大项目进展工作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  12月14日,区纪委书记文政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视察我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区重大项目办领导陪同视察。

  12月14日,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文政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视察我区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区重大项目办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桂林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一期)建设项目、桂林市医药及应急物资储备中心项目、桂林安科讯数字能源智能制造项目、广西博涛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桂林市尚贤学校项目等地,通过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和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目前各项目建设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占地、投资规模、建设进度、手续办理、公共设施配套和日常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瓶颈。

  在桂林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一期)建设项目现场,项目负责人详细介绍该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占地面积516亩,总建筑面积608274m,分为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面积111亩,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医疗器械产业孵化中心、综合服务楼、研发中心、智能标准厂房、公租房、体验中心、医美结合体验中心、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认证中心以及相关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在桂林安科讯数字能源智能制造项目现场,视察组成员查看了各区域功能设置如:建设厂房、食堂、公寓及机电配套设施,购置项目所需设备等设施情况。

  视察组边走边听汇报,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督促项目加快速度、提高质量、提升形象,并在视察中指出要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项目建设要基于绿色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紧盯项目重要时间节点,主动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重大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条件,确保重点重大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如期投产。

  为强化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提升,区纪委监委把重大项目专项监督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在每个重大项目醒目位置张贴开展重大项目专项监督通告,解决项目建设进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疏通堵点难点,查纠项目跟进不及时、保障打折扣、部门推诿、吃拿卡要、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重大项目顺利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保驾护航。

区领导深入黄沙瑶族乡调研巩固脱贫成果工作
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京举行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