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首页幻灯 > 正文

区领导深入黄沙瑶族乡调研巩固脱贫成果工作

来源:临桂区纪委监委
摘要:11月30日,临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文政带领区纪委监委班子一行前往黄沙瑶族乡宇海村委走访慰问脱贫户

  11月30日,临桂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文政带领区纪委监委班子一行前往黄沙瑶族乡宇海村委走访慰问脱贫户,调研黄沙瑶族乡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锋,该乡党委书记唐梓刚及相关领导陪同。

文政与脱贫户亲切交谈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文政一行先后来到宇海村委刘凑明、左啓华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来源等情况,认真询问他们所享受到的帮扶政策,并给他们送去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相信党和政府就是人民坚实的后盾。

  随后,文政一行来到宇海村党支部书记万长成的鱼塘养殖基地,查看生态渔业发展情况。文政指出,村党支部书记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要担负起重要使命,带好头,把好方向,做好当家人,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同时强调渔业发展要切实处理好产业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

座谈会现场

  实地走访后,在黄沙瑶族乡政府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工作座谈会,文政认真听取了该乡党委书记唐梓刚汇报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情况。文政对黄沙瑶族乡当前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文政强调,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实际打造黄沙,发展绿色有机种植,走高端产品种销路线;要全面抓好党的建设,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强化“一岗双责”,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要做好自治区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县级交叉检查工作,层层压实帮扶责任和部门职责,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桂林市社会评价公告
区领导视察重大项目进展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