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清廉之窗 > 巡视巡察 > 正文

六届桂林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市委巡察办
摘要: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截至3月3日,六届桂林市委第二轮巡察派出的6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巡察组将对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委、市林业和园林局、漓江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等6家涉及生态环境保护有关部门和桂林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国投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桂林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桂林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国有企业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截至3月3日,六届桂林市委第二轮巡察派出的6个巡察组已全部完成进驻,巡察组将对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城管委、市林业和园林局、漓江风景名胜区管委会等6家涉及生态环境保护有关部门和桂林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国投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桂林经济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桂林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5家国有企业开展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市委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结合被巡察单位特点,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能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不断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六届桂林市委第二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永福:十五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启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