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清廉桂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强调 锚定目标任务 推动全面深化清廉桂林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来源:记者文新军
摘要:5月26日,我市召开清廉桂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研究部署全面深化清廉桂林建设工作。

  5月26日,我市召开清廉桂林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3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研究部署全面深化清廉桂林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清廉办副主任徐波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牢清廉桂林建设正确方向。要坚持系统理念,推动全面深化清廉建设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要压实政治责任,推动全面深化清廉桂林建设取得实效。要对照清廉广西建设评价标准体系,锚定目标任务,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将清廉桂林建设融入中心工作大局,推动全面深化清廉桂林建设取得更大成效,持续营造、巩固提升清廉和发展同行、风气与山水共美的良好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深化清廉广西建设的意见》和清廉广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

临桂区:全面深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以人为镜正其身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