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周家斌李楚参观桂林青年的奋斗历程主题展览

作者:周绍瑜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市专门举办“青春心向党 百年谱华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桂林青年的奋斗历程主题展览”。

5月12日,周家斌、李楚等市四家班子领导一起参观“青春心向党 百年谱华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桂林青年的奋斗历程主题展览”。 记者何平江 摄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我市专门举办“青春心向党 百年谱华章——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桂林青年的奋斗历程主题展览”。5月12日,市委书记周家斌、市长李楚等领导同志共同参观展览,重温桂林共青团的奋斗历程,感悟初心使命。周家斌、李楚殷切寄语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奋斗和担当在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中谱写青春赞歌。

  主题展览由共青团桂林市委员会主办,分为六个板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浴血奋战,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奋发图强,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的锐意进取,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守正创新,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份份翔实的资料、一个个逼真的场景,全景式展现桂林共青团和青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拼搏进取的百年奋斗历程。周家斌、李楚一行在珍贵史料前驻足凝视,全神贯注听取讲解介绍,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情况。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周家斌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鼓舞,从桂林共青团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了智慧、提振了信心、增添了力量。进入新时代,桂林共青团要始终与党同心、坚持为党育人、永远跟党奋斗,自觉担当尽责,用心服务青年,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争做先锋分子,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以青春拥抱时代,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贡献青春力量,奋力谱写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桂林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彭东光、徐波、沈威虎、赵卫东、周卉、蒋育亮、丁东弟、林武民、文建中一同参观。

巡察故事|“迟到”了二年的“支部书记”
桂林:把监督挺在防汛抗洪一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