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桂林市代表团抵邕参会

作者:周绍瑜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今日在南宁开幕。1月15日,住桂林的自治区人大代表及全国人大代表统一抵达南宁,满怀激情参加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桂林市代表团抵邕参会

  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今日在南宁开幕。1月15日,住桂林的自治区人大代表及全国人大代表统一抵达南宁,满怀激情参加会议。1月16日,桂林市代表团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代表团会议选举周家斌为团长,李楚、赵仲华为副团长。

  据了解,今年广西两会按照“安全第一、科学施策、闭环管理、严密细致”原则,实施“全时健康监测、全员核酸检测、全面环境消杀、全程闭环管理”等防控措施,全方位做好会议期间的疫情防控应对工作。1月15日,记者跟随代表团统一乘坐大巴抵达住地。在住地看到,代表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做好信息登记核对、领取会议材料、办理入住手续……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整个报到流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高效有序。

  代表们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要求的第一年。此次参加广西两会,将以奋进姿态紧紧围绕建设壮美广西“1+1+4+3+N”目标任务体系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党代会部署的工作任务取得突破性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代表周明表示,作为桂林的企业家,这次两会非常关注创新创业的政策。当前,桂林正深入实施产业振兴战略,希望自治区能有更加务实的政策措施,推动桂林在创新人才集聚、数字化建设等方面加快发展,推动桂林产业振兴。代表刘楠楠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桂林时作出重要指示,赋予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的重要历史使命。将重点关注生态环保、产业振兴、乡村振兴方面,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依法履职尽责。

房灵敏到我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红色家书|你会看到我们举过的红旗飘扬在祖国的蓝天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