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房灵敏到我市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桂林日报
摘要:新春送祝福,关爱暖人心。1月13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带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来到我市,走访慰问我市老党员、老干部、道德模范、科技人才、伤残退役军人等代表,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新春送祝福,关爱暖人心。1月13日,在春节来临之际,带着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爱,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委主任房灵敏来到我市,走访慰问我市老党员、老干部、道德模范、科技人才、伤残退役军人等代表,给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白刚是桂林旅游学院教师、旅游管理学院副院长。2009年在长途客车上,白刚与朋友见义勇为协助司机将持枪歹徒制服,并移交公安机关,荣获第二届自治区(见义勇为类)道德模范。在白老师家里,房灵敏关切地询问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见义勇为的义举深感钦佩,认为他是广大教师学习的楷模,并希望白老师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为桂林旅游发展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为桂林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作出积极的贡献。

  今年已经九十四岁高龄的老党员梁仕珠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为共和国的建立立下了汗马功劳。在2021年“七一”之际,他向党组织交纳了1万元的建党100周年大额党费,表达作为一名老党员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和对党几十年来培养关怀的感恩。慰问中,老人激动地表示,命是父母给的,但个人的成长和进步是党和人民给的,要永远感恩党和人民,并为国家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欢欣鼓舞。房灵敏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向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老前辈表示深深的敬意。房灵敏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精神,继承好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把壮美广西建设得更好,把人民群众的生活改善好,让广大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离开前,叮嘱老人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他健康长寿。

  袁道先院士长期从事地质研究工作,是中国地质学、岩溶学学科带头人之一,为中国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岩溶环境地质的研究做出了突出贡献,1996年获国际水文地质学家协会主席奖,1998年被中国科协授予“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是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慰问中,房灵敏与袁道先院士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广西、为国家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保重好身体,为国家地质事业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蒙举耀是参加过边境自卫反击战的伤残退役军人,为保卫国家的安全付出过血汗,现为桂林市退役军人宣讲团讲师。仅2021年,他就作宣讲报告18场,为广大青少年树立爱国主义思想、增强国防意识作出了积极贡献。房灵敏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情况,希望他在保重好身体的情况下,发挥好自己的优势,继续讲好革命故事,教育广大青年要感恩党、听党话,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越来越好。

  自治区纪委常委、秘书长郭志峰,桂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徐波等陪同慰问。

市委常委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桂林市代表团抵邕参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