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廉播 > 正文

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桂林市纪委监委
摘要:2月26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古国章主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2月26日,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古国章主持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有关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安排,确保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重点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贯彻全年工作始终,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务求实效,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以正风肃纪反腐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致敬脱贫攻坚战场上的英雄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②坚持“三不”一体推进 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