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住建局召开“省反例、学先进、促自律”会议

作者:林丽佳
来源:临桂区住建局
摘要:近日,临桂区住建局坚持正面激励和反面警示同向发力,以“省反例、学先进、促自律”为主题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

  为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近日,临桂区住建局以正面激励和反面警示相结合的方式,召开“省反例、学先进、促自律”全局干部职工大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莫秋媚依托“片中事、狱中人”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话,提醒全体干部职工以案为鉴,并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统计造假、不履行或者不正确履行信访工作职责等新修订内容逐条讲解,使全局干部职工明晰纪律要求,自觉反省在廉洁自律上的不足。

图为区住建局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责任担当意识,会上组织140余名干部职工签订了《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承诺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承诺事项,遵规守纪、廉洁自律,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干好本职工作。

图为区住建局干部职工签订《干部职工廉洁从政承诺书》

  最后,会上对一批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股室(二层机构)及勤勉尽责的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以正面榜样激励人心,不断激发干部职工工作积极性,自觉提高服务水平和能力,形成“讲廉洁、重实效”的工作氛围。

  这次大会用反面典型敲警钟,用先进榜样立标杆,创新了学习教育的形式,使大家的感受更深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反面典型为镜子,严于律己,增强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同时,以正面典型为标杆,坚定理想信念,奋勇争先,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为“清廉住建”品牌建设贡献力量。

临桂区人社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建设清廉模范机关
桂林市公安局临桂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