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廉洁家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诚明
来源:临桂区市场监管局
摘要:为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廉洁教育中的作用,全面加强市场监管党员干部廉洁家风建设。2月26日上午,临桂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廉洁家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廉洁教育中的作用,全面加强市场监管党员干部廉洁家风建设。2月26日上午,临桂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廉洁家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局人事股股长钟凤华以《树牢廉洁家风 涵养正气清风》为题,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有关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的内容,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弘扬优秀家风文化。集体观看了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录专题片《家风不正 必有灾殃》,提醒党员干部要廉洁从政,廉洁齐家,尽教育引导之责、尽提醒警示之责、尽管理监督之责,发扬以廉立身、以廉治家、以廉教子的传统美德,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接着,党组书记、局长赵敏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传达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和临桂区纪委监委近期有关党员干部违纪违法问题的通报。赵敏强调,市场监管部门是政府重要的职能部门,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要正确用好手中的权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鉴,警钟长鸣,真正把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立起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为临桂经济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市场监管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春节过后单位第一场活动就是“廉洁家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意义、很受启发,在今后工作中,会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勉,共同守护党员干部家庭“廉洁门”,树牢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氛围。

临桂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开好节后收心会 凝心聚力开新局
桂林宛田瑶族乡:“三步走” 做实做深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