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财政局党组书记上廉政党课

作者:熊仁珍
来源:临桂区财政局
摘要:12月20日下午,临桂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小松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财政干部廉洁从政意识,12月20日下午,临桂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小松以《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课上,罗小松同志结合桂林市近几年查处的典型案例和财政工作实际,从“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正确处理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三方面,为党员干部就如何廉洁从政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课上,罗小松告诫党员干部,“贪字近乎贫,婪字近乎焚”,廉政纪律就是从政底线,每一位党员干部都应该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坚守廉洁奉公的价值追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罗小松同志指出,财政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政领财、以财辅政,做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区财政局将继续立足财政职能定位,认真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攻坚克难抓增收、优化支出保民生、防范风险守底线,持续打造风清气正的财政政治生态,为临桂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提神”又“醒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做一名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优秀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临桂区信访局:多形式开展廉政教育 系好干部“风纪扣”
临桂区审计局: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