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秋元上廉政党课

作者:史蔚芹 陈孟宁
来源:临桂区委政法委
摘要:12月20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秋元为全体政法委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12月20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莫秋元为全体政法委党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廉政专题党课。

       课程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区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法治思维、践行为民宗旨、坚持问题导向四个维度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树立和践行正确人生观、政绩观。

       莫秋元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持续巩固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成果,定期开展廉政党课、廉政谈话、警示教育等活动,做到学有所感、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切实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执行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做知纪守法的“明白人”、持宁静淡泊的“平常心”、办依法行政的“规矩事”、当风清气正的“践行者”,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同时,要继续持久地营造干净干事的氛围,坚定不移地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成效转化为推进政法工作的实效,为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提供政法保障。 

       廉政党课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严守政治红线、廉洁底线,真正把警钟敲响,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坚定政治忠诚、坚守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法干部。

临桂区投资促进局:改进作风 护航招商项目工作
临桂区信访局:多形式开展廉政教育 系好干部“风纪扣”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