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阳光巴士·一路廉行”特色清廉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来源:兴临城投公司
摘要:11月21日,临桂区111路、112路、113路特色清廉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两江客运站隆重举行。

  11月21日,临桂区111路、112路、113路特色清廉公交线路开通仪式在两江客运站隆重举行。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区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城管专员周新强,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苦源,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福军,区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于更生,两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廖斌,茶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建胜,兴临城投党委书记梁楗林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兴临城投党委书记梁楗林和区人民政府三级调研员、城管专员周新强分别致辞,对公交线路的开通表示祝贺。随后,临桂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文政宣布111路、112路、113路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此次开通的公交线路分为两江客运站至琴潭客运站111路、茶洞至琴潭客运站112路、两江客运站至五通客运站113路,共投放22辆新能源公交车,均采用分段收费模式,全程票价为4-7元。

  为进一步扩大清廉文化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兴临城投公司将本次开通的公交专线打造成为“阳光巴士·一路廉行”临桂区特色清廉公交线路。负责线路运营的子公司骊锦公交也将积极落实“乡村振兴”和“公交惠民”政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首条具有临桂本土清廉韵味的清风专线,在解决城乡群众出行难的问题之余,为临桂人民群众送上了一堂生动的“清廉移动课堂”。

  现场,111路、112路、113路公交专线独特的车身格外引人注目,车厢内外精心设计的“清廉伴我行、清风润我心”等主题宣传标语为整条专线营造了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让市民在享受公共交通便利的同时,切身感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实现育廉于乘、寓教于行,并将借此引导全民合力营造崇廉守廉、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

   城乡公交是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区委区政府大力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惠及民生的重要举措。兴临城投公司投入改造的109路宛田至琴谭公交专线已正式运营一周年,让沿线居民享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出行便利。本次111路、112路、113路公交线路的开通,不仅能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快捷、经济、安全”的客运服务,进一步提升公共交通服务水平,还标志着临桂区城乡公交一体化发展再次迈出坚实的步伐。

  兴临城投公司将全面推进公交惠民工程,持续聚焦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难题,着力在优化公交线路、提升服务、保障安全、完善基础设施等方面不断发力,构建城乡公交客运发展新格局,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黄沙瑶族乡纪委:监督保障养老政策落实落细
中庸镇纪委:开展专项监督 护航养老保险收缴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