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会仙镇:谈心谈话护航年轻干部成长

作者:李志凤
来源:会仙镇
摘要: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教育和监督管理,锻造讲政治、能担当、有本领、守纪律的年轻干部队伍,3月28日下午,会仙镇召集年轻干部开展谈心谈话会,镇党委书记蒙军主持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教育和监督管理,锻造讲政治、能担当、有本领、守纪律的年轻干部队伍,3月28日下午,会仙镇召集年轻干部开展谈心谈话会,镇党委书记蒙军主持会议。

  “大家要沉下心来,心无旁骛干业务,对自己负责的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蒙军以自己亲身经历教导年轻干部工作要坚守责任心,并和大家交流了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为年轻干部答疑解惑。让年轻干部多向单位的老同志请教,学习老同志好的工作方式,学习他们夙夜为公的工作态度,不断完善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在实践中提高能力,确保每项工作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希望大家在以后工作中能够加强对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认知和学习,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不断净化‘社交圈’‘朋友圈’,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蒙军还通报了两起年轻干部因盲目攀比、沉迷网络等原因挪用公款的案例,给年轻人敲响警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原则底线,主动担当作为,脚踏实地,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会仙的各项工作中。

  近年来,随着老同志逐步退休,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会仙镇这个大家庭,年轻干部有朝气、有活力、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但因为阅历尚浅,实践较少,看待问题、思考角度难免会失之周全。会仙镇高度重视对年轻干部的培养教育,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廉政教育、参观培训等活动,助力年轻干部经风雨、见世面,在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中迅速成长。今年来,会仙镇组织年轻干部开展谈心谈话2次,廉政教育3次,外出参观学习1次。

宛田瑶族乡纪委:盯紧春耕备耕 护航乡村振兴
五通镇:加强廉洁文化交流学习 助推清廉文化建设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