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开展第四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作者:胡晨
来源:临桂区自然资源局
摘要:11月1日上午,临桂区委副书记谢静到临桂区自然资源局为党员干部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1月1日上午,临桂区委副书记谢静到临桂区自然资源局为党员干部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课上,谢静副书记以“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为题,深入分析了自然资源部门在工作履职方面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需要采取的防范措施,同时,深刻教育党员干部们要警钟长鸣、慎独慎微,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植于心,筑牢纪律防线,自觉抵御不良风气侵袭诱惑,把党委(组)监督、群众监督、民主监督和纪检监督有效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来推进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就进一步规范廉洁自律行为,构筑廉政防线,谢静副书记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守住廉洁底线,自觉谨慎用权,在践行中永葆政治本色;要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把好廉政监督关,构筑监督防线。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遵纪守法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务实的工作态度投入日常工作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持续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为更好推进自然资源局各项工作的开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临桂区交通运输局以“三廉举措” 强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
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创建模范机关 建设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