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南边山镇纪委:列席组织生活会, 监督工作提质增效

作者:银星媛
来源:南边山镇纪委
摘要: 为聚焦党内政治监督责任,近期,南边山镇纪委到各村党支部督查指导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以严的督查指导进一步规范农村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情况。

  为聚焦党内政治监督责任,近期,南边山镇纪委到各村党支部督查指导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以严的督查指导进一步规范农村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落实情况。

  “贾支书,我对你的工作提几点批评建议。你在工作上有积极的工作态度,勇于挑重担,但工作的统筹和前瞻性不够,主动性不强,存在好人主义,不愿触及矛盾,在布置工作、协调事务、推动落实过程中,注重平衡关系、照顾情面,搞一团和气,对落实不力的人或事批评不够。”南新村党支部副书记莫琼说道。

南新村组织生活会现场

  “国家给的扶持资金和项目多了,有些村干部就开始自以为是,到处炫耀自己有本事。他们不再深入群众,想民所想。今天对他们进行开诚布公的批评,不仅是对过往工作的总结,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提醒。”在组织生活会后,永平村的老党员对镇纪委工作人员说道。

  “我们乡镇纪委人少、事杂,监督难度较大,这是我们工作的一个真实写照。用好列席组织生活会监督,是我们强化日常监督的一个重要举措,能够让干部‘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南边山镇纪委书记陈哲表示。

  下一步,南边山镇纪委将继续按照“提前介入、认真把关、全程监督、跟踪整改、确保实效”的原则,加强对列席组织生活会的督促指导,协助党委更好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向党员干部传导全面从严治党压力,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一线监督|一个村里怎会有两个文化室
临桂区委党校组织召开“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