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镇组织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零容忍》上好新年廉政第一课

作者:李林杰、李梦
来源:临桂区临桂镇纪委
摘要:1月21日下午,临桂镇纪委组织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专题片《零容忍》,切实上好新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让全镇党员干部从中受到警示和教育。

  “甘肃省永登县民政局低保办原主任赵永琏骗取百姓救命钱的案例让我感到无比震惊和愤怒!”临桂镇民政所党员干部说:“民政工作关系民生,我们做的每一件小事都关系人民百姓,必须时刻牢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只能用来为党分忧、为民谋利才能对得起党和人民。”

  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正在热播,该片通过一桩桩鲜活的案例,当事人现身说法,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也让人民群众看到了党中央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的坚强信念和坚定决心。临桂镇把观看廉政教育专题片《零容忍》作为春节前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微信群、群发短信等形式及时推送收看链接,引导和督促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集中观看、个人自学等方式,主动接受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1月21日下午,临桂镇纪委组织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专题片《零容忍》,切实上好新年廉政警示教育第一课,让全镇党员干部从中受到警示和教育。

  2022年1月21日,临桂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专题片《零容忍》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林杰说:“民心呼廉,百姓恨贪。《零容忍》中的每一个案例对我们党员干部来说都是一次启示和鞭策,党员干部要始终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不做悔不当初的‘剧中人’”。

  专题片《零容忍》引发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强烈反响。纷纷在微信群、朋友圈转发点赞并表示,要从专题片中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的警示教育经验,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

两江镇纪委:实干为先深挖细查,为群众办好实事
临桂区统计局:党风廉政教育活动,树立个人廉洁意识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