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曾小芫
来源:临桂区农业农村局
摘要:2021年12月25日,经临桂区委组织部、临桂区直属工委批准,中国共产党桂林市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桂林市临桂区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全局65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2021年12月25日,经临桂区委组织部、临桂区直属工委批准,中国共产党桂林市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桂林市临桂区农业农村局会议室召开,全局65名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上午9时,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锦明代表中国共产党桂林市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力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从加强党的建设、发展特色农业、深化农业体制改革、保障粮食安全、落实惠民补贴政策等方面,回顾总结了临桂区农业农村局过去三年在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明确了未来几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三年,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区农民,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担当实干。走出了一条特色、生态、优质、高效的发展新路子,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全局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农业农村工作取得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务农重本,国之大纲。解决好“三农”问题是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推动乡村振兴,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是历史赋予的桂林市临桂区农业农村局的伟大使命。各党员、干部要以更加奋进的状态实干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创先争优,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大力弘扬和学习伟大建党精神,奋力续写农业高质量发展临桂新篇章,为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期间,在全体党员代表的共同努力和充分民主酝酿讨论下,按程序选举产生了7名中国共产党桂林市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委员会委员;中国共产党桂林市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李锦明同志任中国共产党桂林市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委员会书记,李明同志任副书记。

最后,中国共产党桂林市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临桂区工信和商贸局: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暖人心
临桂区民政局开展养老及社会救助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整治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