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工信和商贸局:以党建为引领,以服务暖人心

作者:马聪杰
来源:临桂区工信和商贸局
摘要:今年秋冬两季,区工信和商贸局制定方案并承办了“金秋”“暖冬”两次汽车消费节,努力搭建汽车销售企业与大型商超联动发展平台,营造浓厚消费氛围以拉动经济增长。

  今年以来,临桂区工信和商贸局认真学党史,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塑造风清气正的环境,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

  受疫情及芯片短缺问题影响,我区部分行业发展受到制约。临桂区工信和商贸局积极作为,主动服务企业,千方百计为企业缓解经营压力。

  今年秋冬两季,区工信和商贸局制定方案并承办了“金秋”“暖冬”两次汽车消费节,努力搭建汽车销售企业与大型商超联动发展平台,营造浓厚消费氛围以拉动经济增长。特别是近期举办的万达暖冬汽车节,区工信和商贸局联系了注册地在临桂区所有汽车销售企业参与了活动。通过商家让利一点、政府补贴一点的方式,进一步做大消费市场。活动期间,区工信和商贸局代表区政府,向符合条件的汽车消费者发放500-2200不等的联动式补贴消费券,消费券可用于临桂区限额以上商超、餐饮企业购物、就餐,零门槛抵扣。此举使消费者得到了实惠,汽车、商超、餐饮等多行业企业销售额得到增长,活跃了消费市场,多方共赢。

  目前,已有约300人次前来领取了消费券。许多群众表示,这是好政策、好活动,买车送券,请朋友吃饭的钱就有了,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某品牌汽车的一位从业人员说:“在多种不利因素的影响下,公司的业绩受到了冲击,暖冬汽车消费节的开展,让我们又一次感受到了临桂人民旺盛的消费力,我们有信心看到今年销售业绩进一步增长,心里也暖和了!”

  下一步,区工信和商贸局将更加坚定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研究更多惠民举措,为建设幸福美丽新临桂贡献力量。

 

 

 

 

临桂区统计局开展节前警示教育,筑牢廉政思想
中国共产党桂林市临桂区农业农村局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