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财政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肖鑫星
来源:临桂区财政局
摘要:临桂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批于12月21日和12月22日下午万达影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优秀红色题材影片《长津湖》

  为推进党史学习主题教育,临桂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分两批于12月21日和12月22日下午万达影城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了优秀红色题材影片《长津湖》。

  影片讲述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影片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保家卫国精神,给予了我们财政工作很多启发。

  观影过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我们祖国江山如画、神州万里皆春、社会和谐安定、人民安居乐业,是无数将士舍生忘死、浴血奋战,用生命换来的,他们永远是我们国家、人民的“最可爱的人”,我们财政工作者要牢记历史、以史为鉴,在奋进“十四五”、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上,坚定理想信念,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桂林市临桂区城市管理监督局邀请党校讲师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临桂区统计局开展节前警示教育,筑牢廉政思想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