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桂林中院到临桂法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唐婷
来源:临桂区人民法院
摘要:11月4日下午,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贵清一行到临桂区人民法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1月4日下午,桂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贵清一行到临桂区人民法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临桂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秦树忠,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建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临桂法院立案诉服中心、速裁团队办公场所、文化长廊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检查工作台账,详细了解了该院审判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

 

       杨贵清充分肯定了临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长期以来临桂法院的表现都很好,工作业绩突出,在案件数量、人手压力不断加大的情况下,各项审判执行指标排名都比较靠前。党组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之以恒、落细落实,成效显著。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势头,推进全面从严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杨贵清就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审判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要求。四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五是要围绕中心,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坚持服务发展大局。

 

       临桂法院表示,将认真按照调研组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促进司法作风转变。

临桂区工信和商贸局开展加强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
临桂区自然资源局开展“知家情共筑清廉家风”廉政家访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