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掀起整治“四风”热潮

作者:黄志颖 李瑶
来源:临桂区直属机关工委
摘要:为推动机关单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中走在前、作表率,临桂区直属机关工委高度重视,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在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中迅速掀起整治“四风”热潮。

      为推动机关单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中走在前、作表率,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推动机关转作风、提效能,临桂区直属机关工委高度重视,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在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中迅速掀起整治“四风”热潮。

       

  聚焦问题导向,精准谋划部署

        认真对标上级有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要求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抓好专题学习,不断增强纠“四风”树新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制定下发《关于组织签订机关党员反对“四风”承诺书的通知》,以“18个坚决”为准绳,从10个方面督促机关党员从自身做起,带头树新风作表率。组织每一名党员干部签订反对“四风”承诺书,实现党员知晓率全覆盖。据统计,全区62个机关事业单位党组织1800多名机关党员和64个企业非公经济党组织1600多名党员共同承诺,进一步净化了党内政治生态。

     

 抓好关键少数,全面转变作风

           区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具体、抓落实,带头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关于违规饮酒方面的禁令,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行有所止。区直机关党员不仅做到模范遵守,还用实际行动去影响和带动身边的普通干部和群众,以奋发有为、实干担当的姿态,为建设世界级旅游城市核心区贡献力量。

 

  强化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媒介,持续释放从严治党纠“四风”的强烈信号。依托临桂区廉政文化展览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在实地、实景中深刻领悟反“四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在全区机关营造出纠“四风”、树新风、奋发有为、实干担当的良好干事氛围。

临桂区直属机关工委召开违规饮酒警示教育大会
区市场开发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四风”整治工作布置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