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风政风 > 正文

临桂区总工会组织召开违规饮酒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王茜 秦争珍
来源:临桂区总工会
摘要:10月22日上午,临桂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整治违规饮酒问题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坚决遏制酒驾醉驾、违规吃喝等违纪违法行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加强作风建设整治,10月22日上午,临桂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整治违规饮酒问题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临桂区总工会组织召开违规饮酒警示教育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广西党员干部违规饮酒和违规吃喝的禁令》、违规吃喝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处理通报,汲取违规饮酒、酒驾醉驾的惨痛教训,以典型案件警醒教育工会干部职工。

  通过警示教育,大家都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总结教训,自觉克服侥幸心理,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警惕违规饮酒带来的危害,让遵规守纪成为每个人的责任和自觉,始终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坚决不能逾越纪律红线、法律底线,以身作则带头遵纪守法,坚决杜绝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对自己和家人负责。

临桂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贯彻落实全区违规饮酒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临桂区直属机关工委召开违规饮酒警示教育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