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今日关注 > 正文

临桂区纪委监委驻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对分局中秋、国庆节前“四风”问题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临桂公安局
摘要:临桂区纪委监委驻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对分局中秋、国庆节前“四风”问题开展专项督查

  近日,临桂区纪委监委驻临桂公安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局党委委员尹德裕带队对分局中秋、国庆节前“四风”问题开展专项督查。分局纪检监督室、政工室、警务保障室、禁毒大队、工会等单位就本单位工作职责进行汇报,通过督查,临桂公安分局传达学习了近期纪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下发的典型案例通报,分局在中秋、国庆节前开展警示教育和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情况,督查中未发现临桂分局存在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问题,未发现否存在超标准配备使用办公用房、公务用车以及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借用车辆以及公务加油卡管理不规范等中央八项规定问题。

  驻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分局党委委员尹德裕强调,分局全体民警干部职工辅警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纪律作风建设,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公安机关禁酒令规定,各单位领导干部要带头争当遵纪守法的表率,严禁违规使用公车,严禁违规接待,迎来送往,严禁讲排场,比阔气,铺张浪费,提倡文明过节,守住纪律底线,树立廉洁清风。

 

 


 

中共桂林市临桂区委党校注重抓好中秋、国庆节前党风廉政教育
临桂区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共筑民族团结,共建平安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