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姚德元一行到茶洞镇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专项督查

作者:王宸瑜
来源:茶洞镇纪委
摘要:9月14日上午,临桂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临桂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第二监督检查组组长姚德元一行3人到茶洞镇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专项督查。

  9月14日上午,临桂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临桂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第二监督检查组组长姚德元一行3人到茶洞镇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专项督查。茶洞镇党委书记朱志桂、镇人大主席李宗敏、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阳灵丽、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佳勇及茶洞派出所所长黎钦陪同。

  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重点对茶洞镇落实禁毒重点整治主体责任工作情况、落实禁毒重点整治综合保障机制情况、吸毒人员动态管控开展情况等十三个内容进行了全面督查。

  图为茶洞镇2021年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朱志桂分别从茶洞镇禁毒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吸毒人员管控以及查处、打击吸毒人员工作情况三个方面对全镇2021年禁毒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督查组对茶洞镇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扎实开展各项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图为督查组在定安村委查阅村级禁毒工作台账。

  会后,督查组一行到茶洞镇定安村委进行了实地走访。在对各项禁毒工作基础台账资料进行查阅后,督查组针对现场指出的部分台账资料不完善等问题,提出了立行立改的整改意见,同时对茶洞镇继续稳步抓好禁毒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大禁毒宣传力度。采取多种形式、多角度,加强毒品预防、警示教育,在茶洞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二是要加强对掌握吸毒人员信息的动态跟踪,强化措施做到精准管理,严格管控;三是要进一步完善禁毒工作台账。要明确专人负责禁毒重点整治相关台账资料整理工作,同时,针对本次督查过程中发现的禁毒工作台账不规范等问题,要从严从细从实际抓好整改,抓紧抓实抓好禁毒工作质效。

宛田瑶族乡召开中秋节前教育警示教育会
临桂区纪委监委到四塘镇开展调研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