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宛田瑶族乡召开中秋节前教育警示教育会

作者:褚淑梅
来源:宛田瑶族乡纪委
摘要:“中秋”将至,为进一步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宛田瑶族乡召开宛田瑶族乡节前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中秋”将至,为进一步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9月15日下午,宛田瑶族乡召开宛田瑶族乡节前教育警示教育大会,全乡在家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各村支书、主任等共60余人参加会议。

宛田瑶族乡召开宛田瑶族乡节前教育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乡纪委书记莫宇峰通报了临桂区纪委监委《关于一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临纪通字〔2021〕22号),再次组织学习了关于酒驾醉驾的相关法纪条文,对酒驾的判定标准、酒驾的处罚标准、酒驾的成本清单以及如何避免酒驾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近年来在全国各地发生的多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坚决做到以案为鉴,为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洁自律警钟。

乡纪委书记莫宇峰通报文件精神

    乡党委书记苏艳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筑牢防腐拒腐防线; 要树立廉洁过节、勤俭过节的观念,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实际行动把作风建设落到实处,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

常敲纪律钟 常紧保密弦——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双管齐下推进聘用人员管理
姚德元一行到茶洞镇开展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专项督查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