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常敲纪律钟 常紧保密弦——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双管齐下推进聘用人员管理

作者:罗倩倩
来源:临桂检察院
摘要: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以谈心谈话与教育培训双管齐下的方式,为聘用人员敲响了纪律钟,拉紧了保密弦。

      为进一步推进检察人员规范化管理,增强聘用人员队伍管理、筑牢聘用人员的纪律根基与保密防线,近日,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以谈心谈话与教育培训双管齐下的方式,为聘用人员敲响了纪律钟,拉紧了保密弦。

     桂林市临桂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唐晓萍、第一检察部主任申佳对两位新入职书记员进行集体谈话。会上,唐晓萍副检察长与申佳主任对新入职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欢迎,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和第一检察部主要职责,组织新进人员签订了《保密协议》,表达了对新入职人员的殷切期盼:一要尽快进入角色,迅速适应岗位要求;二是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三是要认真学习、虚心请教;四是要筑牢保密意识。

       随后,唐晓萍副检察长对拟离职的两位书记员进行了谈心谈话,高度认可了她们在检察院期间做出的贡献,祝贺她们走上人生新阶段、开启人生新篇章,与其签署了《离岗离职保密承诺书》,再次强调了离职保密事项,拟离职人员承诺将严格遵守保密规定,继续维护检察机关的权威。

     临桂检察院组织召开保密培训会议,办公室副主任林靖为聘用人员上了一堂保密课,详细介绍了内外网使用注意事项、涉密文件管理规定、涉密载体的使用范围等要点,要求全体人员提高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和防范意识,严格执行保密管理制度,确保不轧保密的黄线,不闯保密的红灯。

      下一步,临桂检察院还将常敲纪律钟、常紧保密弦,持续推进谈心谈话与保密培训常态化、经常化,助推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的种子在全院检察人员心中生根发芽。

                                                                          (图为谈心谈话现场图)

                                                                               (图为保密培训现场图)

临桂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到两江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宛田瑶族乡召开中秋节前教育警示教育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