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作者:李梦
来源:临桂镇
摘要:2021年7月31日,临桂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本次会议把换届纪律和风气宣传教育贯穿始终,有力保障了换届期间的风清气正。

      2021年7月31日,临桂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36名,实到代表134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梁祖华主持,区委换届风气督导组莅临大会监督指导。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易立林,区委常委、政法委负责人莫秋元,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秦奕明出席会议。

临桂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易立林对临桂镇“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就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认真审议工作报告。要严肃纪律、加强监督,保证换届风清气正。新当选的班子要勤勉履职,真抓实干。即将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把一切心思凝聚到干事创业上,团结带领全镇人民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上,李林宏同志代表临桂镇人民政府作了政府工作报告。阳艳玲同志受大会主席团委托,向大会作人大工作报告。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临桂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草案)》、《临桂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报告(草案)》、《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报告(草案)》。并民主选举阳艳玲同志为临桂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李林宏同志为临桂镇人民政府镇长。同时,大会选举产生了临桂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副主席1名,临桂镇人民政府副镇长4名。新当选的镇人民政府镇长李林宏,带领新一届镇人大、政府班子成员集体向宪法宣誓,并作表态发言。

代表依次有序投票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梁祖华致闭幕词,代表镇党委向会议取得圆满成功以及新当选的人大、政府班子表示热烈祝贺。本次会议,区委换届风气督导组莅临大会监督指导,镇纪委积极组建换届风气督导组参与换届会议的风气督察,与会代表集体观看了严肃换届纪律教育警示录,并填写换届风气测评表,把换届纪律和风气宣传教育贯穿始终,有力保障了换届期间的风清气正。

风气督导员监督会议过程

临桂应急局严明公休纪律 重申规矩要求
四塘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召开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