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财政局召开临桂区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研究部署会

作者:张杨
来源:临桂区财政局
摘要:为持续抓好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召开临桂区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安排部署。

  为持续抓好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7月20日,临桂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善春召开党组会,对临桂区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研究部署,7月21日,组织各股室股长召开临桂区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思想动员和工作安排部署。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文善春传达桂林市临桂区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部署精神、学习了中共桂林市临桂区纪委办公室关于印发《<桂林市临桂区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并对我区财政系统开展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作出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协调配合,要按照区纪委印发《桂林市临桂区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要求、制定本单位工作方案,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其他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相关股室人员为成员的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协调专项治理工作的推进和材料上报。进一步确认主要任务、工作目标、重点工作和工作步骤,扎实做好我局的专项治理工作,以排查隐患、总结经验,更好地规避风险,确保财政系统今后的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廉洁、高效,为全面完成各项工程建设工作提供财力保障。

7月20日班子会照片

7月21日动员会照片

五通镇“圩圩有演出” 首场党史专题文艺演出顺利举行
临桂区工信局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感念党恩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