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第二巡查组到临桂法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

作者:陆露
来源:临桂区人民法院
摘要:为扎实推进临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发现和解决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临桂区委政法委联合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组建3个巡查组

  为扎实推进临桂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着力发现和解决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临桂区委政法委联合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组建3个巡查组对区政法各单位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和政治督察。6月3日,第二巡查组来到临桂法院开展专项督察巡查工作,并现场召开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提出要求。

 

  会议现场

  会上,临桂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李和东针对此次专项督察巡查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接受督察巡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突出重点,准确把握此次专项巡查的工作任务;三、强化担当,切实完成好此次督察巡查工作。

 

  临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吕建明向巡查组汇报了该院班子建设、队伍建设、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以及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情况。随后,巡查组对临桂法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通过问卷调查、开展个别谈话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对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情况、学习笔记、党组会议记录、民主生活会记录等相关资料进行抽查,全面了解该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存在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会议现场

  ​临桂法院表示,将以此次专项督察巡查为契机,全面履行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对督察巡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对督察巡查后反馈的意见,认真组织研究、紧扣短板弱项,建立长效机制,以扎实的作风确保法院工作不偏、不虚、不空,为临桂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司法服务和保障。

中国共产党茶洞镇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临桂区纪委监委到黄沙瑶族乡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