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灌阳县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白桂锋
来源:临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摘要:临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灌阳县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
临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灌阳县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环节走深、走实,发扬好革命传统,传承好红色基因,5月28日,临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来到灌阳县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开展党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过主题党日等活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参观了新圩阻击战史实陈列馆,瞻仰了酒海井红军烈士纪念碑,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郑重宣誓,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现场教学过程中,大家详细了解了有关湘江战役可歌可泣的历史细节,深刻感受了先烈们为革命胜利所展现的不怕流血牺牲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开展党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使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斗志昂扬、倾情奉献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长征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白桂锋)
 
 
临桂区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紧盯关键岗位 筑牢思想防线
会仙镇顺利召开第十八次党员代表大会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