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临桂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巧莲
来源:清廉桂林·名人儒乡
摘要: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4月23日下午,临桂区司法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主题,聚焦“6+N”顽瘴痼疾,按照“六谈”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按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安排,近日,临桂区司法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聚焦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主题,聚焦“6+N”顽瘴痼疾,按照“六谈”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组书记、局长龙冬明主持会议。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廖林强到会指导。

  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党组成员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全面学习规定书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走出去征求意见,请进来开门评警,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龙冬明同志代表局党组盘点了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的主要成效,重点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他成员相继检视剖析发言,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主题、深挖存在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大家直奔主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自我批评具体深刻、揭短亮丑,不遮掩,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真刀真枪、真点问题,辣味十足,真诚帮助同志提高。

  廖林强同志总结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彰显了政治标准、体现了从严要求,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进团结的目的,开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新气象。

  “下一步,要要把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牢记初心、肩负使命。”党组书记、局长龙冬明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严”的总基调,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落到实处,通过教育整顿,切实抓好公证业务办理、法律援助、矛盾纠纷调解、法治宣传等利民惠民实事,努力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图为民主生活会会议现场
临桂区纪委监委派驻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临桂检察院开展督查检查工作
廉洁清风暖人心,为民办事解难题
清廉桂林
点击进入清廉桂林主站
清廉桂林 微信
清廉桂林 官方微博
^返回顶部^